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生在省第五届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1-08 09:03


日前,浙江省第五届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大学举行,副校长单胜道出席。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30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7项,优秀指导教师7人,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2年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将由我校承办,单胜道代表学校从大赛组委会手中接过赛旗并向与会代表发出热情邀请:明年到浙江科技学院做客,我们浙科见!

浙江省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是省内唯一的服装设计类A类竞赛。大赛分为创意造型设计、构成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时尚短视频等赛道,2021年大赛以“蜕变”为主题,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立裁、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年轻艺术学子们的丰富创意。(艺术学院 张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