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红色筑梦之旅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13 13:57


5月10日,2019年“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市、湖州市安吉县两地同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率我校两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队伍赴嘉兴南湖参加主会场活动,副校长冯军出席安吉分会场活动。省教育厅高教处、安吉县、浙江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安吉分会场的活动。

分会场现场特邀安吉余村党支部书记作专题报告。我校安吉校区300多名学生观看了嘉兴南湖主会场启动仪式活动的直播盛况。会后,参会高校红旅队师生参观了安吉余村实地考察了余村绿色生态村镇建设,切身感受了习总书记的"两山"理念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到各自对接的县、乡、村和农户,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本次启动仪式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等9所高校共同承办,我校承担了启动仪式安吉分会场(安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与余村参观的组织工作。(教务处 陈 烨、安吉校区管委会 刘发明/文 学生记者  王依莎、王童谣/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