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五届书院文化节开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10 08:54

5月8日,第五届“多彩书院·梦想青春”书院文化节在安吉校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孝源街道党工委、孝源派出所负责人,各书院院长、两校区师生代表、安吉县梅园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周加敏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全力冲刺更名大学的决胜之年,他希望安吉校区师生继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秉承校训,继续深化安吉校区校园文化和优良学风建设,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实现大学更名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书院+学院”共建模式下的怡竹书院-经管学院创客空间、翠竹书院-环资学院生态环境基地、翠竹书院-建工学院智能建造基地揭牌;党组织共建基地安吉校区党工委-孝源街道党工委“千万+红课堂”、翠竹书院-孝源派出所“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

到场师生共舞同唱《我爱你中国》“表白祖国”,六大书院进行“一院一品”特色文化展示,安吉县梅园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朗诵《中国少年说》,Attacker车队、智能车等团队也带来了特色表演,为本届文化节添光溢彩。

据悉,本届书院文化节共分为“书院特色文化展示篇”“知新篇、“博文篇、“敏行篇、“思齐篇”五个篇章,覆盖学风建设、文明寝室、生涯规划、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内容,活动一直持续到六月初。

(学生事务中心 俞建平、贾晓龙/文,学生事务中心 王韵、后勤事务中心龚川、学生记者 符莹、朱孟浩等/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