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8年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管理研修班学员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28 10:10


11月26日,2018年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管理研修班一行50余人访问我校。校长叶高翔、副校长郑友取接待研修班学员。

叶高翔向研修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交流促进彼此了解,双方探索建立交流关系,共享合作硕果。副校长郑友取主持交流活动。国际处和留学生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我校国际化办学和来华留学的有关情况。

研修班学员代表、埃及高等教育部第一专家艾维斯·蒙汉德( Ewiss Mohamed)代表研修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果做出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研修班一行参观我校中德合作馆、中德友谊园、留学生公寓和学生活动中心。

据悉,“2018年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管理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南非、埃及、摩尔多瓦、缅甸、塞拉利昂等15个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系统的50名管理人员与教师组成。研修班通过授课、报告会、实地考察和交流研讨等形式,使学员了解中国高教管理的运作模式和中国高教改革及发展情况,了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国际交流合作处 宋碧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