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4项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11-12 14:39


日前,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A类)在宁波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15件参赛作品全部入围复赛,最终获得了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

在此次大赛中,工业设计161杨眉等设计的《FEEDMI——流浪猫救助站》(图1)(指导教师:卢艺舟、潘小栋、李乾),工业设计171金怡凡等设计的《声音卫士——独居女性遥控音箱》(图2)(指导教师:潘小栋、裘航、姚卜月),产品设计161唐雨啸等设计的《积光建造师》(图3)(指导教师:张晖、魏杭帅、裘航),产品设计162傅海波等设计的《斑马线卫士—公交车警示装置》(图4)(指导教师:魏杭帅、潘小栋、姚卜月)获一等奖;工业设计161应吉晨等设计的《易农——农药快捷配置工具套装》,工业设计161周志杰等设计的《KICK L——易洁干湿分类垃圾桶》,工业设计161陈安儿等设计的《随编——竹编体验套装》,工业设计171沈欢等设计的《惊馨-车载防疲劳香薰》,产品设计161王闲静等设计的《织素——造纸体验套装》,产品设计161蔚天舸等设计的《香印》,产品设计162徐陈等设计的《随净——除毛衣架》,产品设计172李熠等设计的《南無—佛教用品套装》获二等奖;工业设计161周迅羽等设计的《光巢——夜光助眠孵蛋器》,产品设计161王翔炜等设计的《车载吸水伞桶》,产品设计162高嫔清等设计的《朴研——电动助力研磨器》获三等奖。

浙江省工业设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本次竞赛以“制器尚象”为主题,共作品700余件参赛,创历年之最。

浙江省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将由我校承办,在颁奖典礼上,艺术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过赛旗并发出参赛邀请,期待各校选手明年在小和山校区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   卢艺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