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辅导员协会探讨党员发展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6 13:49

11月15日,辅导员协会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交流会举行,各二级学院负责党建工作和担任党支部书记的辅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培训从党员发展制度、细则入手,细致地阐述党员发展流程,并对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对本科学生党员发展、研究生党员发展、程序及材料规范等环节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于今年8月重启我校辅导员协会培训与交流平台建设,本学期结合两校区实际,学工部联合保卫处、马院、艺术学院已举办沟通技巧与心理访谈培训、思政理论课讲课技能培训、突发事件案例分析交流、入住公寓工作培训交流、陶艺体验课等培训活动10余场,进一步提升思政工作队伍的能力与素养,加强团队建设,推动大学生日常思政工作体系改革等。   (党委组织部、学工部 王学宏 宋水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