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2018感知中国——看互联网浙江”文化考察活动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06 10:24

11月2-3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感知中国——看互联网浙江”活动举行。来自杭州师范大学和我校的80多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赴杭州跨贸小镇和杭州梦想小镇,参加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向留学生们集中展示了浙江目前的“互联网+”生态、创新创业形势及跨境电商发展。留学生们在跨贸小镇和梦想小镇,了解各孵化基地对创业者支持政策;参观海康威视,了解企业人脸识别技术、全自动无人摄像机和交通立体监控系统;与杭州第一位获得就业签证的赞比亚籍留学生——我校毕业生代表盖世通进行了交流,听取他的实习创业的经验;站在梦想小镇明星企业墙前,留学生们被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所鼓舞,纷纷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留杭创业,并让自己的企业能出现在光荣墙上。

“感知中国”系列活动旨在增进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对中国当代发展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培养他们“知华、友华、爱华”情结。  (留学生中心 陈虹羽 /文 李嘉骏/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