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留学生亮相首届“杭州国际日”多项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6 18:11


9月5日,为庆祝杭州首个“杭州国际日”, 2018“杭州民营企业牵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对接洽谈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海外青年走进大创小镇主题日活动、“我在杭州学手艺”—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在杭举,我校留学生亮相多个活动,展示了我校留学生风貌。

应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邀请,我校20余名留学生参与“寻访杭州、牵手世界”高校国际学生美丽杭州行”杭州国际日主题活动,并先后到访良渚博物馆、网易公司。了解了良渚文明和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感受杭州作为互联网之都的风采,培养和激发他们在华创新创业的热情。

“启迪东信”杯国际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合作发布会在滨江举行, 我校20多位留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会上,我校与杭州国际滨启迪外创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留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平台服务在杭国际留学生创新创业。

我校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津巴布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8位留学生应邀参加参加杭州市委外宣办正式启动“爱杭州”城市外宣品牌活动,来自孟加拉国Sheikh Azizur Rahman(谢世凯)作为在杭外国人代表,上台与主持人互动,讲述他的杭州故事。

在西溪湿地洪园举行的“为亚运赋能”2018国际创业马拉松,我校来自赞比亚、津巴布韦、乌兹别克斯坦等25名留学生与在杭国际创客、留学回国创业者以及各领域创客千人一起为创业梦想奔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留学生中心  高志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