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首届浙江省学生军事训练营比武我校学子获第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23 10:50

7月14日至7月21日,省军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首届浙江省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宁波举行,全省范围内推荐和遴选的18所大学和12所高中共180名学生参加。

军事训练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增强学生国防观念特别是海洋海防意识,做好高素质后备兵员训练储备工作,创新发展学生军事训练形式内容和模式方法。训练连开展了军事理论教学和队列、军体拳、实弹射击、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管控、战场医疗救护等一系列军事技能训练。

我校6名学子在人武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不惧炎热,勇于挑战,在训练营的四项比武中取得两项第一和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被选拔代表浙江省高校参加教育部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    (人武部  盛海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