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青年志愿者助力省运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20 16:54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赛艇项目比赛在湖州安吉举行,我校安吉校区26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青春之我 与省运同行”,充分展示浙科学子昂扬风貌和青春风采。

根据任务分工,我校志愿者主要职责是协助赛事编排、兴奋剂检测、场地秩序维护以及后勤跟车等相关工作。志愿者们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守时守纪、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主办方以及参赛运动员的点赞。期间志愿者范祯臻、刘思雨接受安吉县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报道。

本次省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实践团队响应学校“全面服务安吉”的号召,深入基层、服务地方,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贡献青春力量。 (安吉校区团工委 贾晓龙 学生记者 范祯臻/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