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1作品获省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一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03 15:08


7月2日,省第十五届“慧谷杯”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的获奖成绩公布,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52戎嘉仪、黄志强同学设计制作的“滑槽剪式菠萝收割机”获一等奖,另有4个作品获二等奖、2个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衢州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共有省内54所高校的501件作品参赛。大赛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为主题,以“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辅助人工采摘苹果、柑桔、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作”等为内容。

我校自竞赛启动以来,学校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统筹指导,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投入大量精力,终获佳绩。通过参与该竞赛,我校学生不仅与各参赛兄弟院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我校大学生优异的实践创新能力。(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陈岁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