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两项目中标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02 16:25

近日,从杭州市政府采购网获悉,我校2项目中标2018年度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获得就业创业专项资金8万元。

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是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成果的方式,向在杭高校购买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成果,我校自2015年开始参与投标,累计获得专项资金29万元。

近年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围绕学校的就业工作目标,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和工作平台,加强《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个性化指导,深化与杭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和各级人才市场的合作,注重引进政府资源,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和力量,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毕业生的薪资水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等第三方评估指标逐年提升。(招就处 俞广良)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