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第四届操舞大赛暨时尚操舞俱乐部成果汇演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22 16:02

 513.jpg

G_9357.jpg

6月21日晚,校第四届操舞大赛暨时尚操舞俱乐部成果汇演在安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安吉校区综合办公室、教学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后勤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由体育部时尚操舞俱乐部主办,安吉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协办,十二支队伍参与演出。萤火队率先登台,带来《我要夏天串烧》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出场的队伍风格多样,或把俏皮与帅气融为一体,或是可爱清新,或热情似火…… 

同学们结合课内外活动进行了创新,如在现代舞中融入爵士风格,把流行舞与有氧健美操相结合。 最终,大哥说得队参赛的《啦啦操》获得了本次比赛健美操项目的一等奖,少女壮士队参赛的《精分BBQ》获得了排舞项目的一等奖。(体育部 杨榕斌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