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团校引领成长提高认识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10 15:09


5月8日,学校第二十八期团校开班典礼在安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出席并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师代表与全体学生学员参加。

周加敏以“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为主题对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他希望同学们紧紧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按照党代会的谋划部署,统筹兼顾,聚焦重点,认真落实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周加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理想,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要经得起挫折,要有底线意识,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

开班典礼上校团委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新一期团校的培养方案、培养定位与培养目标,并希望学员们不仅要做团校先进理论的学习者和实践者,更要做传播者和弘扬者。

本次团校由校团委主办,授课对象为安吉校区129个团支部及13个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团校将在一个月时间内,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微团课大赛等方式,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  ( 俞建平/文  学生记者  朱梦浩/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