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校地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5-06 15:22

4月29日上午,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和安吉县孝源街道尚书干村党总支共建启动仪式在尚书干村文化大礼堂举行。

安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任贵明,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出席并为“千万+”红讲堂揭牌。安吉校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孝源街道班子成员,尚书干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安吉校区师生代表、孝源街道干部代表近百人参加。

鲁伟权表示,此次共建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劳动和实践育人”的贯彻落实,希望校地携手,团结协作,努力打造党建品牌,为安吉发展和学校内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贵明介绍安吉县“两山”实践成果,他指出在安吉县发展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合作,趁势而为,借智发展,不断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聚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现场,共建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

仪式现场安吉校区向尚书干村授“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牌,为“青山护绿队”环保志愿者队授旗,还开展了尚书干村传统“拜师礼”文化表演。(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华天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