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0 15:12

1月7日,副校长万健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检查组先后到东和、西和公寓、食堂、对外租赁的商铺等消防重点部位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万健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发展和稳定,是必须全力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专项研究整治,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特别对对外租赁的商铺,要进一步加强检查和规范,尤其是加强用电规范和用气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

此前,学生处、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已对实验室和宿舍安全展开专项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保卫处将协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安全宣传培训、排查整改等工作,并结合寒假校园特点增强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范、应急准备工作。(保卫处 裘彬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