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倪永浩教授来访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5-01-20 00:00

                     
  2015年1月6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新布朗瑞克大学化学工程系主任倪永浩教授来访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并在三实讲坛作主题为“林业生物质精炼—获得生物质材料、生物质化学品和生物质燃料为目标的整体性方法”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刘士旺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毛建卫教授,省造纸学会理事长胡开堂教授,学院副院长杨瑞芹教授、王立军教授和相关教授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浙江理工大学材纺学院相关教授博士与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后进行了协同创新与合作交流。

  倪永浩教授1992年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博士学位,为加拿大制浆造纸研究委员会主席,长期从事制浆造纸研究工作,在机械浆漂白、高得率浆的性能和应用、生物精炼等多个分支领域的研究居国际领先地位,并在上述领域的工业应用及产业化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56篇,学术会议论文139篇,获得发明专利17项,为26家企业提供了40余项技术服务。



                                生化学院/轻工学院

                       农业生物资源生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浙江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浙江省农副产品生化制造重点科技创新团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