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14 15:48

    05.14.jpg

    5月9-11日,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余迪毅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会、浙江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经各高校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省82所浙江高校的98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两个阶段,首先通过笔试和案例分析在所有参赛选手中选出40人晋级决赛,再以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的方式决出名次。最终余迪毅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完备的职业能力取得三等奖。

    大赛颁奖现场还同时进行了浙江省第二届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颁奖仪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海芳老师获一等奖、李月宁老师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加大对辅导员的培训和指导力度,全面提升辅导员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富有活力、务实高效的辅导员队伍。(学工部、学生处/文 宋水均    王思佩/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