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2016年杭州市民公共文明指数调查外籍人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6-12-23 15:55

    10.jpg

    12月21日,2016年杭州市民公共文明指数外籍人士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校纪委书记、省中特基地负责人李泽泉出席会议。杭州市社科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我校经管学院、国际处等专家教授,和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的外籍人士、留学生、留学归国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受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我校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室承办。

    G20峰会在杭州的胜利召开,极大提升了杭州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杭州市民的文明素质与城市文明风貌得到了广泛好评。与会人员从杭州市公共卫生、公共秩序、公共交往、公共观赏、公益服务、网络文明和国际礼仪文明等多个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介绍了国外在公共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为提升杭州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促进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出谋划策。

    “杭州市民公共文明指数调查”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课题,至今已开展三年。这也是我校省中特基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成果之一。(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室  任宁/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