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校企合作特色人才培养班开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6-10-21 08:52

      2016年10月15日,电气学院校企合作特色班“天健水务工程师班”正式开班。本届学生总共35人,均来自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天健水务工程师班,是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合作,依托企业与行业协会、学校校企合作实验室,培养面向水处理行业,具有熟悉了解饮用水水质标准与法律法规、水处理原理工艺,掌握城市供水系统设备原理与特性,具有自动化与信息化知识与技能,从事供水系统运营与维护、系统设备的生产与开发的专门人才。
      开班仪式后,建设部城市水务专家组专家、原浙江水协秘书长、浙江建设厅科技委员会委员洪觉民给同学们上了第一堂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52杨丰恺表示,在听老师介绍水处理行业的相关设备以及流程后,了解到这个行业蕴藏着很大的知识和学问。通过特色班学习,对水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天健水务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听课。


                                自动化与电气学院 蒋惠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