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校专题会议:全员参与,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

    资讯来源 : 学生处、招生办      发布时间 : 2017-01-03 16:27

    2016年12月28日,学校举行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学校2016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布置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主持,校长叶高翔讲话。 

    叶高翔肯定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们要正确认识高考综合改革,认清招生就业改革发展形势,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高翔要求,实现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要加强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对我们学校使命的认识,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招生就业质量。要把握好招生就业工作的着力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精准就业服务,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机制创新。

    副校长冯军宣读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表彰名单。校领导为获奖4个先进集体和41名先进个人颁奖。

    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签订2017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4个二级学院代表在会上分享了招生、就业和创业工作的办法和经验。 

    全体中层干部、院长(主任)助理 ;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系、所)负责人、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学科带头(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课程组(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我校招生人数4247人,港澳台招生录取实现零的突破,一本计划数占比提高到18.42%,实际录取超过一本线人数为30%。在相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截至2016年8月31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7.03%,其中227人考取研究生、134人出国留学,28人自主创业,38人录取公务员。2016年新成立创新创业学院,持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学生处、招生办 王德栋、俞广良)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