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19 16:38

    3月16-17日,我校普通话测试站正式启用并完成首场测试任务。省教育评估院普通话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华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测试共有841名同学和9名教师参加,分43批次进行,每批测试时间约15分钟。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于 经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测试站共有20个独立测试间,采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和防作弊系统,通过现场认证考生身、采集图像和指纹信息、全程进行录像监控等技术支持,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测试工作的开展对缓解小和山高教园区普通话测试工作的紧张局面,满足小和山高教园区对普通话测试的需求起到重要的作用。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包涵文/文  陈阳/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