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资讯来源 : 浙江科技学院报      发布时间 : 2016-10-15 16:39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学到位,做要具体化。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学党章、学系列讲话,我们要真学、真信、真用,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一股劲、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实干进位。不图虚名,不务虚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梦,科院梦,我们每一位师生员工都是参与者,书写者 ——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学校发展的活力;以追求卓越文化为导向,不断增强学校可持续性发展的软实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破瓶颈,补短板,上水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事业推向前进。
      “学”得好不好,“做”得合不合格,最终要体现在工作上。为此,校报特开辟“和山广角”专版,我们将组织力量深入教书育人一线,挖掘、梳理各二级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学工、合作办学、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广大师生员工追有方向,学有榜样。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我们相信,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学中刷新认识,提升自觉,磨砺担当,建功立业,像机械学院“进击者”那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培育特色,矢志发展的先进事和人将不断涌现。学校发展必将出现新气象、新面貌,取得新成就。

    转自《浙江科技学院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