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与青田县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1-12 14:38


11月9日,我校与青田县人民政府在青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万健和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县长周和平出席。科研处、地方合作处、校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青田县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联合建立校地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举行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实践、科研等方面优势,加强产、教、研、学结合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青田县将安排一定的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我校与青田县合作平台建设和合作项目开发,主要用于合作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企业项目对接、干部人员交流、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

青田县是我省著名的华侨之乡、石雕之乡、田鱼之乡,现有海外华侨华人22万,分布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青田县在农产品加工、冷链运输、艺术设计等产业领域与我校相关学科契合度较高,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此前,校科研处、地方合作处组织我校生化学院相关学科专家教师代表,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介绍我校在食品加工与保鲜、新型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受到了当地企业的欢迎。(科研处、地方合作处  吴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