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七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11 08:43

10月9日,校第七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校长叶高翔、副校长冯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教师发展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人事秘书,2018年以来新引进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教学导师等80余人参加。

叶高翔代表学校党政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说,教师培训是一种较好的传帮带模式,希望青年教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教书育人规律,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努力练就扎实的学术本领,一心一意扑在教育事业上,争做“四有”好老师,早日成为我校优秀教师和骨干力量。

优秀教师代表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朱婉珍教授和新教师代表环境与资源学院许银超博士先后发言。

开营仪式上,全体新老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作入职宣誓仪式。开营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原副书记胡浙平为新教师作题为《漫谈师风师德》报告。

据悉,本次新教师研习营将持续2个月,分3个模块,通过讲座、课堂观摩、教学设计、教学研讨、微课制作等环节进行考核,共计20余场活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龚胜意/文 学生记者 林倩莹/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