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庆祝34个教师节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11 09:56


“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新任务,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大学梦内涵的新提升。”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对全校教师表达殷切希望。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龚建立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全体教职员工是学校的主人,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体力量,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背景下,准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新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育人水平;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大学梦内涵的新提升,潜心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龚建立强调,在学校全力冲刺大学梦的关键阶段,广大老师和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优良的教风、校风和学风,为成功更名大学添砖加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高翔宣布各类荣誉获得者(集体)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教师和新退休人员向颁发证书、奖章。

任教30年教师代表项小东、浙江优秀援疆教师邹宝平作了发言,学生代表也向老师送上祝福。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节前后,校领导分组慰问两校区一线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生记者 李思熠/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