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30 11:45


日前,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校领导周加敏、赵东福、单胜道、李泽泉等来到小和山校区招生录取现场、方程式汽车大赛暑期培训场、物理创新竞赛暑期训练营、校园110服务中心、食堂、暑期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等走访。冯军前往安吉校区慰问,走访校卫队门岗、消控室、金工实习基地、信息化办、保卫办、公寓、食堂、图书馆分馆等地。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和一线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岗职工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在听取今年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后,校领导要求负责招生工作同志认真分析,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招生工作;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在保证食品供应的同时,要重点落实食品的安全卫生;后勤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暑期做好施工、维修、保养以及校园环境整治,为新学期师生学习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希望参加学科竞赛备战和金工实习的同学虚心好学、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学生记者 鲁景其、后勤服务部 俞银华、安吉校区综合办 戴瑶 /摄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