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赴嘉兴走访校友企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09 10:46


7月7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前往嘉兴,走访校友企业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龚建立一行受到86级制浆造纸校友、副董事长戈海华,92级制浆造纸校友、总经理王志明的热情接待,并参观造纸车间。

戈海华介绍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详细介绍公司与母校在实践教育基地、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受聘客座教授、学历及非学历教育等多个方面开展的合作。龚建立听了校友企业的介绍,为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校友企业和母校的紧密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尤其是学校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付出的努力。

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成立,是以造纸为龙头、集纸制品加工为一体且拥有多家子公司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067),是平湖市首家上市的本土民营企业,“景兴”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品牌、浙江省驰名品牌。目前有近200名校友就职于该公司,他们中部分人已经成为公司骨干。

党委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走访。(学生记者 孙梦璐、姜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