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四届汉语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班举行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28 12:21

场景.jpg

6月22日-26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汉语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冯军、万健分别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并为主讲专家颁发校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培训班由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邀请来自日本广岛修道大学郭春贵教授、日本神户市外国语大学任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泉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孙朝奋教授和美国欧柏林大学李凯教授围绕“汉语语法与对外汉语教学”这一主题分别作主题演讲。

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等省内外高校的师生和我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培训。(关莹/文  王康宁/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