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01 15:02

6月29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校长陈建孟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学校青年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代表介绍各自成长历程和开展的教学科研情况,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学科团队建设、现有人才支持等方面建言献策。相关二级学院介绍学院在人才引进、培育以及如人才发展保障、服务好人才等方面的做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建孟在听取发言后表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目标任务特别需要一批战略性的高端人才。他强调,做好高端人才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端人才,让高端人才是学校核心战略资源成为共识。要加快推进高端人才集聚,优化人才政策,严格落实“破五唯”改革要求,坚持“帽子”和“绩效”并重。广大青年教师要有学术抱负和科研志向,不断追求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各单位要坚持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理念,通过人才、学科、科研深度融合,形成学科高峰。学校和各单位要关心爱护人才,帮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问题与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在学校生活工作中的舒适度、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珍惜人才的最优环境。(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卢孝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