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机能学院夏玉珍博士入围央视《创业英雄汇》总决选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7 15:02

4月16日,央视《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举行,我校机能学院教师夏玉珍博士入围六强,将站上央视舞台,争取现场融资的机会。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旨在为创业者实现梦想助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助力。节目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被称为“中国好项目孵化器”

此次,夏玉珍博士以“超高分子聚乙烯渔网加工”项目从2000个海选项目中突围,与其他18个优秀的创业项目一起参加《创业英雄汇》合肥站总决选,并作为唯一一名女选手,成功挺进六强。届时,六位选手携各自项目参加央视现场录制,争取融资。

“超高分子聚乙烯渔网加工”项目的研发旨在通过科技创新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同时解决环保问题。夏玉珍博士自2015年进校,在校科研基金资助下,依托机能学院新能源综合实验室,开展新型渔网材料的研究。该项目首次意向融资300万,计划在2020年完成产品落地,在巢湖水域试运行。(机能学院 蔡素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