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1 16:32

   4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6人来校调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接待了吴晶一行。

    围绕如何让外国留学生在“一带一路”中发挥友好使者作用主题,吴晶一行召开座谈会。龚建立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并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基本情况,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有关情况。他介绍了学校如何让留学生发挥友好使者作用的相关举措及经验。来自十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踊跃发言。

    在听取汇报、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后,吴晶对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及留学生教育稳步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浙江科技学院留学生教育发展迅速,国际化水平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接纳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并不断探索,为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吴晶希望,留学生朋友努力学习,为深化中国和各自祖国之间的合作与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前,吴晶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德合作馆。(留学生中心 赵芳/文  新闻中心 宋珂/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