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10 15:51

4月9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冯军、万健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建立肯定了2018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与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紧密相关。当前,生源竞争已从分数竞争发展到匹配度竞争,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生源间的匹配度已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各高校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另一方面,就业问题仍是重中之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要科学研判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助推学校实力提升。

龚建立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把握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着力点,从建立动态适应机制、优化招生专业类别、继续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创新等入手发力,继续提升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建设。

冯军宣读了《浙江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作2018年全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建工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作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2018年我校招生人数3875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高分段考生增加明显,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分数提升显著,中职应用型本科试点项目进展顺利。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6.49%,居全省同类本科院校前例,毕业生升学连续三年大幅提升,国内读研学生数较上一年增涨18.71%,其中“985高校”录取数量增幅过7成。同时据省教育评估院统计数据,我校学生毕业一年后和毕业三年后薪酬水平位居全省本科院校前十。(招就处 俞广良/文 学生记者 林姝霓/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