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浙科”建设推进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4-04 16:26


44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浙科”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龚建立说,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学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程,绝不是权宜之计。在准确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的基础上,龚建立就我校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浙科”建设作出详细部署。他要求,保持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聚焦提质增效,全面建强基层组织体系;要打好作风持久战,扎实推进“清廉浙科”建设;要强化监督巡察,层层压实责任。

龚建立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精准发力、强基铸魂,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提供磅礴动力!

陆爱华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并作布置。她指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突出“六个聚焦”:聚焦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聚焦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导;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清廉浙科”建设;聚焦纠“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聚焦查信办案,强化执纪审查;聚焦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龚建立与学院、部门代表现场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符宁平在会议总结时,就进一步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做好今天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引领推动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处长(院长)助理、各二级党委(总支、直支)纪检委员、校特邀监察员、重岗重职相关人员、纪检监察审计专职干部等参加会议。(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