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集中宣讲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22 13:37

3月20-21日,校领导分赴各二级学院作题为“强化应用型办学 彰显国际化特色 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的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在宣讲中,校领导们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概况、近五年的办学成果、面临的机遇挑战、未来的发展蓝图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展开,对党代会确定的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奋斗目标、两个阶段安排、开放强校主战略做了详细解读。

校领导在宣讲中要求,各二级单位认真学习宣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热潮,进一步增强干部推动事业发展的本领,抓好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具体工作相结合。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所谋划的新蓝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奋力开创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新局面,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