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11 11:28

3月7日,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在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召开,联盟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郑友取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并通过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变更事项,我校校长赵东福当选新一任理事长。

郑友取代表联盟常务理事会向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浙江科技学院中德校企合作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说,联盟要进一步推动建立紧密型伙伴关系,在产教融合、基地共建、人员交流、合作研发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双向互赢合作。郑友取指出2019年中德校企合作联盟还要做好进一步扩容工作,壮大联盟规模,扩大联盟影响力。他代表学校邀请联盟单位积极支持和参与第七届中德论坛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联盟秘书处关于2018年的联盟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别就联盟定位和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对2019年联盟的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

中德校企合作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及代表、学校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处 石鹃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