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作品入选为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卡通形象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3-09 09:00



近日,杭州市妇联微信公众号“西子姐姐”卡通形象结果揭晓,我校动画162程杭同学设计作品获一等奖,并被杭州市妇联采纳,将代表杭州市广大女性形象面向公众。吴刚斌、动画161曹飞洪(联合设计)的作品获二等奖,动画171邹婷婷、王征(联合设计),动画171刘思妤,动画161李俊设计的作品分获三等奖,另有6名同学设计的作品获得入围奖。

据悉,“西子姐姐”形象及表情包设计大赛为杭州市妇联开展的寻找“西子姐姐”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网上妇联建设,提高“西子女性”新媒体的知名度、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打造“西子女性”新媒体的亲民形象。

2018年底,杭州市妇联联合杭州网面向全社会征集“西子姐姐”卡通动漫人物形象和表情包,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动画系针对该比赛,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共选送19组作品参与竞赛。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我校参赛学生收获佳绩。(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