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赴南屏乡调研校地扶贫结对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30 10:22

    1月28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带队到南屏乡调研校地扶贫结对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我校结对扶贫工作组驻村干部、马克思学院方文教授。
    龚建立在乡、村干部陪同下来到前杨、下汤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寻找脱贫对策与建议,同时送上慰问金以及米、食用油等物品。
    调研走访中,龚建立实地查看部分我校帮扶项目开展、实施情况,并召开结对工作交流会。他说,我校与南屏乡关系密切,友谊深厚,合作良好,在今后的扶贫结对帮扶上,我校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科技等优势,对南屏展开扶贫、扶智、扶志、扶才、扶技等全方位帮扶,助推乡村振兴。龚建立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项目在南屏乡落地开花,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南坪乡党委书记谷峰和各结对村干部回顾了10年来的校地结对帮扶历程,对我校历届领导、历任农村指导员给予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团委  薛凡)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