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校社科联扩大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25 16:09


1月24日,校社科联扩大会议举行,会议由副校长万健主持。

校社科联主席王建华传达省社科联会议精神,作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统计分析报告。他总结2018年校社科联工作,并对2019的社科联工作提出要求。

科研处负责人简要回顾学校2018年人文社科的科研工作,提出2019年人文社科工作的主要目标,并对具体的工作作出安排。

万健指出人文社科类学科发展要进一步落实两个重要抓手:一流应用型学科平台建设和学科团队建设。他强调,做好各学科的开放、交叉和跨界整合,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的联动性,切实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的学术影响力和科研水平。

会上,获省哲社新兴(交叉)学科重大扶持项目负责人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针对2019年的学院科研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校社科联理事以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艺术设计/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处等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科研处 董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