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23 10:27

1月22日,201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校领导龚建立、赵东福、郑友取、万健看望全体毕业生并与他们合影。

校长赵东福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硕士帽上的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他为2019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赵东福希望同学们做前行的奋斗者,不断学习,自省自新;牢记母校校训,牢记青春梦想。他衷心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副校长万健宣读学位授予文件。

毕业路上,回顾求学生活,毕业生代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那才佳同学、来华留学毕业研究生代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Javed Mudassir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付出。

研究生导师代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杨礼康教授发言,鼓励大家确立一个明确的方向目标,定当实现成就。

2019届春季共有76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其中包括12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相关学院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研究生院 徐一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