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第四次党代会明日召开,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4 11:25


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明日下午隆重开幕。

奋笔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开好本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对进一步明确浙科未来的发展目标,意义重大。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共选出正式代表183名,其中教师代表55名,女代表65名,离退休代表8名,高级职称代表105名,学生代表8名。1月11日,校党委专门召开党代表培训会,对全体代表进行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要求,全体党代表进一步提高对本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的认识,明确责任和使命,正确行使代表的各项权利。校党委将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和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介绍党代会筹备情况,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就换届纪律作部署,全体党代表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为开好本次党代会,校党委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综合组3个工作组。各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筹备,统筹推进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广泛听取意见,反复修改,认真仔细做好党代会报告的撰写和修改完善工作;组织组在严格遵守相关规范的基础上,周密详细地做好整个大会的组织安排工作,编制会议资料,做好大会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综合组制订宣传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并认真做好大会场地布置、资料印刷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大会顺利召开。(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