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赵东福出席深化产教融合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4 11:21


1月10日至11日,校长赵东福赴京参加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会议等活动,并出席《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部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家开发银行、中华职教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的专家学者和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相关高校负责人共聚一堂,探讨交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在经济发展阶段转向、社会主体矛盾转变背景下,如何通过平台搭建促进跨界融通,形成深化产教融合的集成突破,进一步凝聚各界对深化产教融合内涵共识,发挥各类微观主体示范作用。

1月12日,“产教融合高层论坛”暨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理事长会议举行,赵东福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在本届理事长会议上,我校被推选为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任理事长主席单位,任期为2019-2020年。

在主题为“一张蓝图 开放强校”的发言中,赵东福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应用型办学定位、中德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他表示,学校将全面深化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根据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加快实施四大工程,实现四大突破,进一步彰显学校应用型办学影响力。(规划处 应卫平、教务处 路胜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