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0 16:31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作动员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主持会议。

经校党委研究,并报请省教育厅党委批复同意,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于今年年底前后召开。

龚建立说,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实现“大学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全面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的内在需要,是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员工推进新一轮发展的必然要求。

龚建立强调,党代会召开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长远,意义重大,政治要求高,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扎实落实筹备工作各项任务。要集思广益,高质量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使报告能够充分体现党委团结务实、勤奋严谨、和谐奋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未来发展的共同期待,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要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工作,相关工作必须要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把握严格性和先进性,强全局性和政治性。要营造氛围,大力度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引导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使筹备和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成为一次发扬民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斗志的过程。

龚建立指出,党代会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特别要确保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以更加扎实努力工作,更加卓有成效地推进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赵东福宣读了省教育厅党委同意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批复。

本次党代会将主要完成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3项任务。

校党政班子成员、校长助理,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后,校党委随即召开党总支、直支书记会议,布置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新闻中心 宋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