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罗马尼亚克鲁日孔子学院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2-10 09:11

12月7日,罗马尼亚克鲁日孔子学院理事会在我校举行。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与罗马尼亚克鲁日巴比什-波雅依大学副校长索奥斯·安娜(SOOS ANNA)出席会议。

赵东福对罗方长期以来为孔子学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孔子学院成为联结两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加强在硕士和博士联合培养、境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间的交流。

克鲁日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向理事会成员详细汇报2018年孔院的工作情况。会议讨论了孔子学院理事会会员变更事宜,并审议通过了克鲁日孔子学院2017年度经费决算及2018年度经费预算。双方还就孔子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处及留学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处 孔子学院办公室 朱祷青)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