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都市快报:谢谢你们!杭州153人登上百次无偿献血光荣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8 14:51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纪念日。

    20年来,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杭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百次以上献血者不断涌现,为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引导作用。

    据了解,2017年,杭州继续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无偿献血达到170366人次,无偿献血量达到45252.6升,有效地保障了杭城的临床用血。

    “无偿献血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和支持。感谢那些给予无偿献血工作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献血救人的热心市民,特别是那些献血达到百次以上的无偿献血者,真的很不容易。你们用实际行动,为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也传递了爱和温暖。”杭州市献血管理中心主任洪丽冰说。

    今天,我们隆重刊登杭州百次以上无偿献血者名单,他们长年坚持献血、带头献血,最多的献血已达212次。

    向这些无偿献血者致敬!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感谢你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大家都来献一次血,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我校安吉校区后勤餐饮部寿青山登上光荣榜。


    原文链接: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2018/09/28/article_detail_2_20180928B061.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