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浙江新闻客户端:龙舟搭台 爱心助残1+1接力行动启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6-11 14:09

    QQ截图20180611100315.jpg

    6月9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举行首届校园龙舟赛暨爱心助残1+1接力行动启动仪式,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公益爱心氛围,让助残之风、公益之风行遍校园。

    在我们周围,生存着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有眼,但看不见日新月异的精彩世界;他们有耳,但听不到美妙的音乐和时代的回声;他们有口,但无法用声音表达真诚的心声;他们有脚,却在人生的历程中艰难行动而不能与我们一起快乐奔跑,他们中还有许多常年卧床不起看着天花板一秒一秒地过日子……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省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残疾人的生存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残疾人仍然是社会最困难的群体之一。

    因此,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浙江科技学院等40余家单位联合发起了“爱心助残1+1接力行动”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加入爱心助残行列,共同帮助残疾人创造美好生活。

    “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科技学院师生师风学风的具体体现。在此号召更多的师生加入爱心助残的行列中来,为残疾人等奉献真诚爱心,让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带头在现场扫码捐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师生们纷纷踊跃扫码捐款。“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能捐的钱不多。但不论多少,表达的是我们对残疾人等弱势人群的关爱,也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正在扫二维码的学生小余说。


    原文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960578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